瑟僩

终不似少年游。

看完综艺合体的心血来潮⊙▽⊙

- 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
- 渣文笔,基本瞎扯
- 没有前戏,开门见山
- 我要开拖拉机,节操都是身外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“哎我昨儿个刚把你那汤芗铭的角色翻出来看了看,啧啧,你也不是当不了官儿嘛!”
        不料身下人一个翻身压过来,侯勇仔细打量一番跨坐在自己腰上的好友:两人赤诚相对,却偏没落下那斯文败类式的黑边镜框。杀伐果决和内敛的霸气从平素随和的细眼镜里流露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?请您赐教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狠下心,两人便熟练的契合在一起。只这一下却逼得大司令自己低下头去匀了两口气。——先发制人是制胜关窍,可若操之过急,也是兵家大忌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鲁莽,便失了先机。
        在看侯勇那边,已经挂上了老秦人的招牌笑容,憨直真挚,好整以暇。
        秦孝公对上汤大司令。
        什么玩意儿!王劲松被自己的想法逗的莞尔,偏偏还没卸下汤芗铭的劲儿,不察漏出一声轻笑,自己到一愣。不想这丝毫破绽,更使得他的防备漏洞百出。
        敌军趁机长驱直入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好歹三十年至交,彼此知根知底。侯勇轻车熟路探着了后方指挥部。
        经不过几场硬仗,王劲松便溃不成军,指挥权也只好交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偏偏侯勇还是一副无比老实的笑脸,王劲松看得实在可恼,干脆卸了腰上撑着的一股劲儿,伏上他宽阔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  缴械投降,随波逐流。
        侯勇把好友整个圈进怀里,又是天翻地覆。王劲松再看不清天花板,眼镜上铺满温存的白雾。
        等王劲松再恢复意识,已是次日上午。昨夜巫山何时云收雨歇怕是周公也记不清,他只隐约想起自己在第n次想明天要不要去医院看看腰间盘的时候叹了一句:“咱们也老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好像还有句答复?
        “嘿,亏不着你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